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おわる
雨總說(shuō)了一句:你該不會(huì)是第一次吧!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?啊啊啊啊啊
加森キキ
大家且看且珍惜吧,認(rèn)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,簡(jiǎn)直就不像同個(gè)作者的風(fēng)格??
楔ケリ
看過(guò)小說(shuō)的能給我說(shuō)說(shuō)嗎?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,為啥他是黑色的????
???
這劇情也要拖啊?一分鐘不到就沒(méi)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
許教主
家人們,我買了漫畫書,希望是無(wú)打碼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