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鳩屋タマ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ことの
蘇氏前面不是被滅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蘇氏
Yaho
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[:a快樂:](Q版特別特別可愛,喜歡喜歡[:a可愛:][:a可愛:])
小胖手
一周兩周太難熬了,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,結(jié)果咋樣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蘇氏前面不是被滅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蘇氏
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[:a快樂:](Q版特別特別可愛,喜歡喜歡[:a可愛:][:a可愛:])
一周兩周太難熬了,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,結(jié)果咋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