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村崎翠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(diǎn)太夸張了,人開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
呃嘿嘿
我把高光點(diǎn)上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(表面上很高興,其實(shí)已經(jīng)被刺激的說(shuō)不出話了)
金俊亨
哈哈,錯(cuò)錯(cuò)和菠蘿好可愛
???
一口氣看完挺好的,至少劇情連貫,我們不會(huì)忘記[:a可愛:]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(diǎn)太夸張了,人開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
我把高光點(diǎn)上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(表面上很高興,其實(shí)已經(jīng)被刺激的說(shuō)不出話了)
哈哈,錯(cuò)錯(cuò)和菠蘿好可愛
一口氣看完挺好的,至少劇情連貫,我們不會(huì)忘記[:a可愛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