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柊柾葵

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(rèn)引戰(zhàn)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(bào)

ひなこ

為什么要打碼啊!我在實(shí)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

???

看完這個(gè)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