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ましゅ
誰能給我說一聲雨雨怎么醒的?我一兩年沒看忘記了
にたこ
為什么刀我?我的瑞瑞,錢錯該多心痛啊嗚嗚嗚嗚嗚嗚,兩只小苦瓜,快點結束虐心部分吧嗚嗚嗚嗚嗚嗚
無味子
換我就專挑胸部k種師師,看不出來,還不容易驗傷
夏下冬
我真服了,演都不演了。他這波背刺屬實是賴給寶爬腳背,純膈應人。
洪班長
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,你們也配?滾!
村上左知
誒,畫的確實離譜兒,太大反而不真實,也不好看!但皮鼓畫的還行,肥碩
KOI
菠蘿真有眼力見,錢隊都受傷成啥樣了,抱出來的時候雨總還干干凈凈
川下寬次
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[:xjbq|表情-好吃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