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雪野泉
為什么正兒八經(jīng)的正宮連這點(diǎn)兒戲份都少的可憐[:a無(wú)奈:]
???
所以為啥發(fā)的總比沒(méi)發(fā)的贊少
Dite
應(yīng)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?拿的話吱一聲
???
像這種前期說(shuō)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,死地最快的
為什么正兒八經(jīng)的正宮連這點(diǎn)兒戲份都少的可憐[:a無(wú)奈:]
所以為啥發(fā)的總比沒(méi)發(fā)的贊少
應(yīng)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?拿的話吱一聲
像這種前期說(shuō)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,死地最快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