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風(fēng)格佳作
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???
臣附議//諾貝爾月半獎(jiǎng):雨總請您上大號(hào)發(fā)言謝謝?
相良ちえ
看一下畫了一個(gè)半小時(shí)本人畫的不好
???
那個(gè)光頭也是皇子之一,還是中后期一個(gè)戲份比較重的角色
三云譲
所以我想知道那個(gè)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?
浜有師
看了又感覺沒看
臣附議//諾貝爾月半獎(jiǎng):雨總請您上大號(hào)發(fā)言謝謝?
看一下畫了一個(gè)半小時(shí)本人畫的不好
那個(gè)光頭也是皇子之一,還是中后期一個(gè)戲份比較重的角色
所以我想知道那個(gè)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?
看了又感覺沒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