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青井秋
為什么還不更新
しぐしろ
畫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ヒサオ
老師身體最重要,我會一直等著的,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(fēng),無論多久我都會等,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,老師加油啊
新井サチ
剛剛發(fā)了微博的圖,兩次在評論區(qū),不知道有沒有幸運(yùn)觀眾看到,翻一翻應(yīng)該有叭,可以找我要
???
我也是服了一周兩更和沒看一樣買券不用錢?
???
應(yīng)該是血脈強(qiáng)大,所以抓來后用來獻(xiàn)血。制造強(qiáng)大軍團(tuán)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