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評
キサラ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,
如月瑞
那個,剛剛下這個軟件,就想問一下,這里完結(jié)了嗎
???
“哥,哥,我說說的,我練我練,快放我下來,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”[:a狗頭:]
???
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
ダヨオ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一些細節(jié)地方畫的沒前面好,當(dāng)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,
那個,剛剛下這個軟件,就想問一下,這里完結(jié)了嗎
“哥,哥,我說說的,我練我練,快放我下來,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”[:a狗頭:]
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一些細節(jié)地方畫的沒前面好,當(dāng)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