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えい吉
有誰(shuí)是因?yàn)檫@部漫畫(huà)下的騰訊動(dòng)漫[:a滑稽:]
西本ろう
畫(huà)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???
話不多說(shuō),直接上圖
秋捺綴
看后面沈浪和國(guó)君的神情,他倆比較像父子吧[:a狗頭:]
有誰(shuí)是因?yàn)檫@部漫畫(huà)下的騰訊動(dòng)漫[:a滑稽:]
畫(huà)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話不多說(shuō),直接上圖
看后面沈浪和國(guó)君的神情,他倆比較像父子吧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