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みゆき朗
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,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
ことの
想了想,我還是從結(jié)尾回來說一句,我有圖,誰要?
やみと
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,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(zhì)量漫畫了,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
桜日梯子
幸好粉的早,當(dāng)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[:a無奈:]
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,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
想了想,我還是從結(jié)尾回來說一句,我有圖,誰要?
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,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(zhì)量漫畫了,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
幸好粉的早,當(dāng)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