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あぶく
真沒有be?!不信!!!給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!
坂崎春
看給人家小何(忘了叫什么名字)無語的
たこた
感覺是沈浪獻計,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(xiàn)有點不搭了
???
聲聲,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日常的哇,真的好想看
ともち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お米太郎
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,直接給你們打米,別tm像漫王那樣
龍華哲
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????′?`????
さはる
你們一堆姑娘家家的,怎么比我一個…還……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