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劉勝裴
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,為什么有改動呢?
KOI
vip送的月卡,我以后全都給作者了,一定要畫下去啊
西田東
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看到呢
お米太郎
全方面的碾壓啊,好一個扮豬吃老虎,根本就是碾壓局
中條亮
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態(tài)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(jīng)過了這么久了嗎[:bjqgx|喝茶:]
つむみ
寶子們,我有原圖,和我用請與我同眠換唄[:a好嗨:][:a可愛:]
???
現(xiàn)在看都成404了
カキネ
速速更新,作者多更一堆月票等著呢,更的慢就看盜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