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速遞
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志村貴子
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[:a生氣:][:a生氣:]
美美噠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すずり街
[:a安詳:]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,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。
本莊りえ
發(fā)個(gè)圖,應(yīng)該有人要吧,沒有就尷尬了????
Mりあ
看完這個(gè)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(guó)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[:a生氣:][:a生氣:]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[:a安詳:]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,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。
發(fā)個(gè)圖,應(yīng)該有人要吧,沒有就尷尬了????
看完這個(gè)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(guó)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