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軍開場可勁喊。王者之后氣的慘。吐槽浪哥啥不敢。血壓氣到噴地板。
為什么……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,如果沒有主角光環(huán)……
別忘了沈浪當(dāng)年把小舅子從廢柴到。。。別說你乞丐出身,拿下冠軍都不在話下。
國君有什麼好哭?原本你連六七個(gè)時(shí)辰的命都沒有,現(xiàn)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(fā)[:a狗頭:]
明人不是暗話,我想綠了錢隊(duì)!雨總太可愛了,沒錯(cuò)我饞他的身子,我誠實(shí)!(?°???°)?
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,那不是站隊(duì)干政了嗎,何況寧元憲現(xiàn)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