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更新
熱門評論
RENA
啊啊啊啊,瑞瑞這個樣子好可愛啊!好像拐過來
Mal
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[:a滑稽:]
藤峰式
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?有點沒看懂。[:a思考:][:a思考:]
???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ひなこ
哇塞,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
村上左知
為什么不更新了呀?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?[:a催更:][:a威脅:]
文川じみ
哈哈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啊啊啊啊,瑞瑞這個樣子好可愛啊!好像拐過來
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[:a滑稽:]
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?有點沒看懂。[:a思考:][:a思考:]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哇塞,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
為什么不更新了呀?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?[:a催更:][:a威脅:]
哈哈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