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青山十三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一些細(xì)節(jié)地方畫的沒前面好,當(dāng)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(cuò)了
ぺきこ
這個(gè)皇子為什么這么黑?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,有人知道嗎?[:hyxhnqixi|唉?:]
冴月ゆと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真服了,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
桜日梯子
不光他們尖叫,我也想尖叫[:a稱贊:]
???
想知道這個(gè)祝最后咋了,畢竟我怕這個(gè)漫畫腰斬
街こまち
完美![:a無(wú)奈:][:a無(wú)奈:]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