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風(fēng)格佳作
用戶點評
???
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[:a安詳:]
涼音紺
大![:a無奈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キクリ
啊啊啊啊,瑞瑞這個樣子好可愛啊!好像拐過來
李作家
這個現(xiàn)在更新時間是怎么計劃的
???
再更一話吧,他們什么都會做的[:a催更:]
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[:a安詳:]
大![:a無奈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啊啊啊啊,瑞瑞這個樣子好可愛啊!好像拐過來
這個現(xiàn)在更新時間是怎么計劃的
再更一話吧,他們什么都會做的[:a催更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