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???
畫風(fēng)養(yǎng)眼,劇情不騙人,沒有把觀眾當(dāng)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可恨的
姜宇鳳
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有一會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
浜有師
嗚嗚嗚難道現(xiàn)在看的學(xué)生黨就不配看車??嗎?!誰有啊!絕不外傳//阿也: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?
海原ゆた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畫風(fēng)養(yǎng)眼,劇情不騙人,沒有把觀眾當(dāng)傻子,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,可愛可恨的
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有一會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
嗚嗚嗚難道現(xiàn)在看的學(xué)生黨就不配看車??嗎?!誰有啊!絕不外傳//阿也: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?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