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音海ちさ
給你投月票了,下一話記得好好畫[:a滑稽:]
葉芝真己
人家說天崩開局,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[:a笑哭:]
中見トモ
這次斷的太刻意了,我這個老讀者有點不能接受了。
中條亮
腹股溝是哪里我不知道哇,作者我是君子我要看,快把對話框移走
???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…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(jìn)尸水里面吧?那瑞瑞……
二條クロ
在車上的時候?qū)ζ渌四敲磧矗瑢掀拍敲礈厝帷?/p>
村崎翠
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
ベニ子
好看呀,2022年開始追的,然后一直看到現(xiàn)在怎么說就是畫風(fēng)很好看,嗯,對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