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(qū)
古矢渚
看過宮斗劇嗎?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,就只能謀反,要么就被發(fā)配邊疆做邊遠侯
不在中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郭定鍋
封面好好看!!!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[:a思考:]發(fā)現(xiàn)什么了嗎
淀川ゆお
仇么兒大概全書戰(zhàn)力在前十肯定有前五也差不多能
桃季さえ
照這個速度,照原書內(nèi)容,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
でん蔵
嘗試發(fā)一下[:bjqgxbq|期待:]
亜未子
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[:bjqbq2|貼貼:]
梅太郎
真沒有be?!不信!!!給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