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東野海
爽!爽!爽!太爽了。。。
???
這個(gè)皇子為什么這么黑?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,有人知道嗎?[:hyxhnqixi|唉?:]
鄭進(jìn)彩
感覺是沈浪獻(xiàn)計(jì),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(xiàn)有點(diǎn)不搭了
南志都
妙詩(shī)!妙想!妙思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爽!爽!爽!太爽了。。。
這個(gè)皇子為什么這么黑?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,有人知道嗎?[:hyxhnqixi|唉?:]
感覺是沈浪獻(xiàn)計(jì),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(xiàn)有點(diǎn)不搭了
妙詩(shī)!妙想!妙思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可愛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