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也快完結(jié)了嗎?好不舍以后還會(huì)畫(huà)一些錯(cuò)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?好想看
停停停停!泫啊,真不是我說(shuō),什么叫認(rèn)野爹,這叫冠夫姓!!!(尺v尺)
三皇子比太子好點(diǎn),但也只是好點(diǎn)了,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
又是地震又是爆炸,睡眠好也許記不得這么清楚
二刷的我來(lái)送福利啦[:a狗頭:][:a嘿嘿:]
這漫畫(huà)是不是也換畫(huà)師了,感覺(jué)一些細(xì)節(jié)地方畫(huà)的沒(méi)前面好,當(dāng)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(cuò)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