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中見トモ
劇情是真的好,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
絵津鼓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
???
小時候抱過我,現(xiàn)在有錢了可以解鎖一直想看的內容了????
真純想
加油,我也要中考了//冷暖.:蛇精?[:a狗頭:][:a狗頭:]
近藤旭
wc才發(fā)現(xiàn)我和錢錯差一天…我是五月三號的!
???
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,我忒想看沖詩詩被打成豬頭!
劇情是真的好,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
小時候抱過我,現(xiàn)在有錢了可以解鎖一直想看的內容了????
加油,我也要中考了//冷暖.:蛇精?[:a狗頭:][:a狗頭:]
wc才發(fā)現(xiàn)我和錢錯差一天…我是五月三號的!
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,我忒想看沖詩詩被打成豬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