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吳作家
好難啊,畫的好丑。。
文川じみ
畫風(fēng)巨牛逼,劇情也依舊震撼,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
天城れの
寧焱左下角跟做賊似的,鬼鬼祟祟跑路
鵜月巴
國君妥妥影帝,沈浪最佳導(dǎo)演,寧政就學(xué)吧演不好戲還想當(dāng)國君[:a笑哭:]
おまゆ
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
みーた
苗姐為了快點找到瑞瑞把鞋脫了,光腳踩在馬路和磚上,才到小時腳會很痛的
にたこ
和陳大師聊天聊的心梗
渡辺馨
人家說天崩開局,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[:a笑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