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美神はる
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#不健全·盛夏回憶#還是在上一次,入股不虧
かけたま
大大們是不是看過(guò)《明朝那些事兒》啊?[:a可愛(ài):]
つむみ
新人物挺帥的,但是如果是壞人,那對(duì)我沒(méi)用,長(zhǎng)得帥也得給爺死。
三田織
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(xiàn)場(chǎng)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(shí)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???
小鳥(niǎo)和陳大師[:a狗頭:]拿圖吱聲[:a滑稽:]
墨佳遼
哈哈哈哈一口氣嗎,想想都爽,天啟篇好短,根本不給看,會(huì)有其它番外吧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