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(píng)論區(qū)
ROW
為什么不更新
つむみ
各位兄弟藍(lán)一是不是有點(diǎn)像蘇難
橡果人
有運(yùn)氣比我還背的嗎?抽了248發(fā)了,還差一張,我服了
重い実
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!?
???
值得深交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可愛(ài):]
立野真琴
一口氣看完挺好的,至少劇情連貫,我們不會(huì)忘記[:a可愛(ài):]
扇ゆずは
所以說(shuō)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(dāng)成生樁獻(xiàn)祭了?我好像也看懂了…,好細(xì)思微恐…
村崎翠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(méi)有傾國(guó)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(jué)把卞妃畫(huà)的太普通了,有點(diǎn)像冰丫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