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啊,工作人員睡著了?
番外也快完結(jié)了嗎?好不舍以后還會(huì)畫(huà)一些錯(cuò)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?好想看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?yàn)榭戳薑S的一個(gè)視頻才入坑的!!!這個(gè)漫畫(huà)真的很好看!!!(?ˉ??ˉ??)
為什么只有20話(huà),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,打開(kāi)騰訊和微博就感覺(jué)很開(kāi)心,因?yàn)楦铝?/p>
啊啊啊啊啊啊超好看的錯(cuò)雨99啊啊啊啊啊
還有沒(méi)有2025的寶子三刷滴??一刷的時(shí)候雨總坐了輪椅后,可老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