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圖的寶子吱一聲[:qjrgbq1|不愧是我:]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(gè)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(xiě)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竟然是豆包ai嗎,還以為用更好的[:a無(wú)奈:]
想了想,我還是從結(jié)尾回來(lái)說(shuō)一句,我有圖,誰(shuí)要?
不是,為什么我看動(dòng)態(tài)漫時(shí)沒(méi)有這個(gè)關(guān)鍵的劇情?為什么?逐漸發(fā)狂
老師身體最重要,我會(huì)一直等著的,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(huà)風(fēng),無(wú)論多久我都會(huì)等,因?yàn)檎娴恼娴暮芟矚g,老師加油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