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
花峰ふゆ
這個(gè)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?
円場喜與
反向![:a無奈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あぶく
整篇的點(diǎn)睛之筆居然是那個(gè)!作者比沈浪還TM浪
Koi
為什么不畫車!!!!!!畫師你偷懶!!!!
天城れの
好幾個(gè)漫畫被做局了,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
這個(gè)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?
反向![:a無奈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整篇的點(diǎn)睛之筆居然是那個(gè)!作者比沈浪還TM浪
為什么不畫車!!!!!!畫師你偷懶!!!!
好幾個(gè)漫畫被做局了,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