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[:dwrmpickmebq|忍住不哭:]
那個(gè)啥你們沒猜錯(cuò)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(diǎn)騙她是巧克力豆
自己畫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步驟和原圖畫的有點(diǎn)不像輕點(diǎn)噴
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,主角都可以做到運(yùn)籌帷幄,決勝千里了。簡直堪稱第2個(gè)諸葛亮
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
說句難聽的,男主這就是作死,現(xiàn)實(shí)早死了,自己完全沒有后臺(tái)還這么浪,只會(huì)被黑吃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