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林巨星
只能當爽文看,無論在哪一部劇,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,沒有任何謀略可言
嵐星人
腹股溝是哪里我不知道哇,作者我是君子我要看,快把對話框移走
たんぬ
太可惡了,就剩最后50張券,還能堅持一段時間[:a黑線:][:a黑線:][:a黑線:]
真純想
好康好康好康好康愛康愛康愛康愛康多康多康多康多康[:a稱贊:]
???
真的一口氣看完嗎!!!那我可太喜歡了
林マキ
會等的,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,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
桂小町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???
求求你了,再更一畫吧,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