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米絲琳
看吧,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[:a苦笑:]
KOI
長公主古代人應該聽不懂這詞,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。[:a滑稽:]
frog
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
???
等明天[:a稱贊:][:a稱贊:][:a稱贊:]
看吧,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[:a苦笑:]
長公主古代人應該聽不懂這詞,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。[:a滑稽:]
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
等明天[:a稱贊:][:a稱贊:][:a稱贊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