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兄弟藍(lán)一是不是有點(diǎn)像蘇難
敵進(jìn)我退,敵駐我擾,敵疲我打,敵退我追,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
唉,好無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到劇情爆點(diǎn)的部分
太可惡了,就剩最后50張券,還能堅(jiān)持一段時(shí)間[:a黑線:][:a黑線:][:a黑線:]
太可惡了,就剩最后50張券,還能堅(jiān)持一段時(shí)間[:a黑線:][:a黑線:][:a黑線:]
一些個(gè)道德敗壞的妖孽,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搶皇位,就算搶了老百姓也不服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