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KOI
沈浪不是提煉過(guò)大傻的血嗎?應(yīng)該是用他的血來(lái)激發(fā)那十個(gè)歪瓜裂棗
???
我比不過(guò)五年級(jí)的
マスシタ
吃相難看死了,上個(gè)月才開(kāi)通一年會(huì)員,轉(zhuǎn)頭就改規(guī)則,惡心??
ウノハナ
我發(fā)現(xiàn)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
藤峰式
大鵬一日同風(fēng)起,扶搖直上九萬(wàn)里?
カシオ
為什么要打碼啊!我在實(shí)體書(shū)上看的沒(méi)有打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