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(qū)
さき宛
我發(fā)現(xiàn)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
力比多
非常好看,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,在小說里也算是獨(dú)樹一檔的存在
ぼんち
哈哈哈,笑死我了,這個(gè)賤賤的表情,這集好多世界名畫
ダヨオ
速度更快![:a狗頭:][:a無奈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鵜月巴
看過宮斗劇嗎?每個(gè)皇子最后不奪嫡,就只能謀反,要么就被發(fā)配邊疆做邊遠(yuǎn)侯
すめし
給不能截圖的姐妹~拿圖記得吱一聲
雨隠ギド
沒法全用閱點(diǎn)也是沒辦法,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(zhì)量漫畫了,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
イサコ
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