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斑目ヒロ
充了18,結(jié)果,不僅圖截不了,還看的全是圣潔之[:rumuzhichenbq|拳頭in了:]
喪みつ
這個應(yīng)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(這年頭,反派都這么帥[:a稱贊:])
ともち
淺淺的曬一下我p的圖[:a可愛:]
KOI
人至賤則無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(guān)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立野真琴
求連更啊,想看邊境結(jié)果,月票必上一疊
塔夜綴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