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sin
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,我錄屏了,現(xiàn)在去截圖給你們
秋吉緋月
新人物挺帥的,但是如果是壞人,那對(duì)我沒用,長(zhǎng)得帥也得給爺死。
???
國(guó)君有什麼好哭?原本你連六七個(gè)時(shí)辰的命都沒有,現(xiàn)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(fā)[:a狗頭:]
洪班長(zhǎng)
國(guó)君都沒開口,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(duì)搞這事,后面估計(jì)會(huì)清洗一遍
???
全都小朋友…
itz
拳頭不應(yīng)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