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郭定鍋
哥,哥,你這繩子勒得太松了,能不……能在緊點(diǎn)
???
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,在現(xiàn)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[:a無奈:]
???
俗話說的好:“不怕反派壞,就怕反派長(zhǎng)的帥!”
洪班長(zhǎng)
這個(gè)用嗎?
哥,哥,你這繩子勒得太松了,能不……能在緊點(diǎn)
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,在現(xiàn)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[:a無奈:]
俗話說的好:“不怕反派壞,就怕反派長(zhǎng)的帥!”
這個(gè)用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