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ウケダン
雨總眼里沒光了……
つし子
小說里是沈浪進(jìn)宮以后,種妃還趴在他身上,沒穿衣服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沙村廣明
人至賤則無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(guān)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???
啊啊啊啊,瑞瑞這個(gè)樣子好可愛啊!好像拐過來
高尾鷹浬
世有許郎,現(xiàn)有沈郎![:a無奈:][:a可愛:][:a狗頭:]
???
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(cè)臉很好看嗎?[:a思考:][:a思考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