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???

明人不是暗話(huà),我想綠了錢(qián)隊(duì)!雨總太可愛(ài)了,沒(méi)錯(cuò)我饞他的身子,我誠(chéng)實(shí)!(?°???°)?

バーグ

為什么我畫(huà)到凌晨的畫(huà),拍出來(lái)這么丑……啊啊啊

ともち

黑龍登基[:a滑稽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