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評論
本郷地下
我覺得我就跟那個(gè)錢錯(cuò)一樣,一無所知,什么都不懂
ヒサオ
如果我沒記錯(cuò)的話…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(jìn)尸水里面吧?那瑞瑞……
練生。
啊!錢錯(cuò)你個(gè)沒出息的家伙,直說你喜歡他啊!直接給爺親上去!
レゥル
老茍是真能忍,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,也審時(shí)度勢,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
洪班長
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(diǎn)嗎?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
やつはし
我覺得畫的不好看,就是來看劇情的,真小可愛的能拖啊,還是永久券
椋太郎
我的天啊,好長時(shí)間沒看,發(fā)現(xiàn)好多字碼掉了,是因?yàn)樯婕懊舾性掝}了嘛[:qqdbbq1|緊張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