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
つむみ
又是下周見了兄弟??[:a無奈:]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
えい吉
沈浪:打仗不利用地形優(yōu)勢,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(jī)轟得了
二體目
求求你再更一話吧,評論區(qū)的ta們什么都會(huì)做的??
???
周櫻櫻生日快樂
ただちに
那個(gè)光頭也是皇子之一,還是中后期一個(gè)戲份比較重的角色
又是下周見了兄弟??[:a無奈:]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
沈浪:打仗不利用地形優(yōu)勢,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(jī)轟得了
求求你再更一話吧,評論區(qū)的ta們什么都會(huì)做的??
周櫻櫻生日快樂
那個(gè)光頭也是皇子之一,還是中后期一個(gè)戲份比較重的角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