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(hù)評(píng)論
絵津鼓
畫(huà)風(fēng)好看,內(nèi)容也特好看,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
???
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,我什么都會(huì)做的[:a可愛(ài):][:a可愛(ài):][:a可愛(ài):]
???
為什么我跟你們都不一樣,我那一段直接被刪了。
楠チロ
懂我當(dāng)時(shí)的感覺(jué)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(diǎn)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(méi)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畫(huà)風(fēng)好看,內(nèi)容也特好看,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
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,我什么都會(huì)做的[:a可愛(ài):][:a可愛(ài):][:a可愛(ài):]
為什么我跟你們都不一樣,我那一段直接被刪了。
懂我當(dāng)時(shí)的感覺(jué)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(diǎn)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(méi)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