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評
倉橋トモ
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,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
洪班長
很好看,對吧
嵐星人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,人開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
コウキ。
這村路有點現(xiàn)代了感了!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狗頭:]
たなせ
[:a可愛:]終于可以了!現(xiàn)在血脈部隊有了!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了
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,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
很好看,對吧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,人開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
這村路有點現(xiàn)代了感了!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狗頭:]
[:a可愛:]終于可以了!現(xiàn)在血脈部隊有了!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