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Yaho
其實(shí)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,耳鼻被灌蜂蠟的時(shí)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,中間還吃了個(gè)橘子??
鈴倉(cāng)溫
沈浪干的最后也沒(méi)說(shuō)清楚進(jìn)沒(méi)進(jìn)去,完結(jié)之前是進(jìn)去了
ウノハナ
等等,稱呼那男的為公主殿下
神月ひな
沈十三:就只有我在拼命,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!
???
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,有種夢(mèng)想成真的感覺(jué),加油!
SAN
怎么樣,好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