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キサラ
終于等到你!還有誰不知道#簽名款#上線了嘛!喜歡的都給我沖!!
中見トモ
盡力了家人們
???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文餅干
白夜城,掩人耳目,地基建房,厚積薄發(fā)。[:a滑稽:]
Koi
嗯,是我的手機出問題了嗎?怎么變404了?
洪班長
我每次都是先點贊,再看的。也顯示點贊成功。但第二天點進(jìn)來又發(fā)現(xiàn)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,啥情況
樸鎮(zhèn)俊
這集的劇情明顯太短了,跟作者下邊一樣短
アッサ
哈哈,錯錯和菠蘿好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