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MAD
為什么正兒八經(jīng)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[:a無奈:]
沙村廣明
放風箏,他們不追就騷擾,追就跑,等追兵馬累的不行了,然后驟然回轉,這是蒙古騎兵的標準戰(zhàn)術
一迅社
日月往來,涓涓紅水。乍淺乍深,再浮再沉。顏如半笑,眉似含啼。愛我芊芊,風月無邊。
IYZ
國君和沈浪,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夫妻?是我的錯覺嗎?
あぶく
三皇子比太子好點,但也只是好點了,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
夜臣翔
救命我和雨總同一天生日
李世炯
真的假的?怎么現(xiàn)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?
さちも
唉,舔狗舔狗,舔到最后一無所有,我為啥會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