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こだち
想起沈浪當(dāng)年這個表情
大麥茶
所以沈浪其實也沒招,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??
すぎの
問: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(fā)作了,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?
???
下棋,下個P,棋盤都給你掀了
Munk
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,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(guān)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
くにしげ
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,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(rèn)真的看才明白
水田ゆき
就算世界是假的我也知道你是真的要一直幸福下去啊
めえお
嘗試發(fā)一下[:bjqgxbq|期待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