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松平徹
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(quán)威了
???
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?
???
五星五星五星!!!!!畫風(fēng)劇情都不錯!
ぺそ太郎
不怕沒好事就怕沒好人真的那個薛雪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
御景椿
誒,畫的確實離譜兒,太大反而不真實,也不好看!但皮鼓畫的還行,肥碩
洪班長
沒想到漫畫中他們兩個竟然產(chǎn)生了超友誼的感情,小說可沒說
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(quán)威了
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?
五星五星五星!!!!!畫風(fēng)劇情都不錯!
不怕沒好事就怕沒好人真的那個薛雪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
誒,畫的確實離譜兒,太大反而不真實,也不好看!但皮鼓畫的還行,肥碩
沒想到漫畫中他們兩個竟然產(chǎn)生了超友誼的感情,小說可沒說